Life in Cincinnati

3/17/2009

Finally, my car is back.

228那日車子在停車場一場天上掉下來的意外(參考連結),我的車子被撞,經過了兩週多,車子總算回到了我的手上.
雖說有租用替代車, Chevy Malibu.應該是跟Acoord等級相似的車吧.比我的小Civic大許多,也耗油許多,我是在市區內開車,也沒開多少,竟然開了將近八加侖的汽油,還真是耗油阿.還是自己的Civic省油多了.

還好這場意外沒有傷到任何機件,僅是車子尾巴撞到了,我的傳動系統沒有受到撞擊,保住了我這台車.不然我之前真的很擔心車子會被total掉.那時就麻煩了.

今天天氣超級好的,是個好天氣去領車回來,公車不方便到修車廠,也不想麻煩朋友載,我去領車跟還租車都是用跑步去拿的,總共跑了4點多miles.愉快的天氣.不過離我今天的目標里程8miles有一段差距,回到家後,繼續出門去補跑個4 miles多, good tim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