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2/28/2009

It's not my day, I guess.



有句俗諺,"禍從天降",我想我今天就碰到這種鳥事了.
我家裏的米已經見底了,週六,所以就去開車去亞洲超市買米,我已經很少開遠程的車了,幾乎都是在Cincinnati West and Central Area活動,而亞洲超市在大概12 miles 以外的地方,我知道,12miles對很多人說根本不算遠程,但是我已經被spoiled,那對我來說就算有點距離的開車了.所以就計畫我的行程,順便去逛一下"Dick's Sporting Good" and "Best Buy", 想買一片De Niro and Pacino電影"Righteous Kill"來看,我是他們兩個的fan.(P.S. 隔日看完DVD,不值得收藏的一片,沒有那麼好看).

Anyway,逛完Dick's 後,去Best Buy,在裡面逛了一陣子,出來後,要找我車子,一眼望去,總覺得看不到我車子,應該是找錯行了,回頭看,也直覺沒看到我的車子,不過有一台跟我車子的車款跟顏色很像的車子,歪歪斜斜的放,定神一看,很像是我的車牌,Geez,那台車子被撞了,再看一次,真的是我的車子,還不想相信我的眼睛.但是無可否認的,就是我的車子.

oh, shit. 看看旁邊有一個人在外面,就去問她有沒有看到發生了什麼事,她跟我承認是她的青少年女兒駕車時,要停車踩煞車減速時,誤踩油門,就直接撞擊到我的車子,然後我的車子又再被推擠,去撞到隔壁的車子.所以我的車子兩側都受到明顯的撞擊而變形.她已經寫好她車子的保險資料,要跟我交換了,因為是在Best Buy的parking lot.她跟我說就私下解決就好了.我才不管咧,我就直接打給"911"報告這項意外,警察過沒兩分鐘就到了,肇事者說得沒錯,警察說她不會給肇事者任何罰單,因為是在私人的財產上.但是她可以作完整的民事紀錄,其實這就是我要的,我才不管對方會不會受到法律的懲罰,我必須要有正確的警察報告,這樣若是有任何問題,才會有正式紀錄,而警察畢竟處理過很多這類的事情,所以他們可以作完整的紀錄,她們也有公權力調閱每個相關人的證件跟保險資料.

警察就做完做完所有的紀錄,幫我打電話叫拖車,我也跟對方交換完資料.就看著我的車子被拖走了.
真是倒楣,我連我最初的動機,去亞洲超市買米都還沒達成.我在中間打給Lynch請他們來載我回家,我一個人在冷颼颼(攝氏零度)的Best Buy門口等著Lynch來接我,並請他們順便停亞洲超市,讓我可以達成我買米的目的.

回到家後,花了一些時間跟保險公司報告這項事故,因為是週六,也不能作什麼事.在寫文章的週一時,我花了兩個小時,敲定我的車子修理,拖車,跟租用替代車輛的事情,下午去取出租車,明天去簽授權修車文件,就等著我的車子被修好吧.

就這樣,在Feb. 28th, 2009.一個天上飛來的意外,真是有夠倒楣.很慶幸被是捲入的三台車,沒有任何人受到傷害.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這是個很麻煩的事,但也只能接受處理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年紀的增長,我沒有很暴躁的回應,就淡淡的接受了這個事實,想辦法處理.我該為我自己的冷靜處理,對自己的成熟感到高興呢?還是懷念那個當初脾氣暴躁的小孩子呢?我想大多數人都會說是前者,但是我卻對自己已經離開了那個年輕的小夥子有股淡淡的悲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