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2/20/2009

Big Sky trip, 2009 之四 - The rest of the story.

今年總算可以把系列作個完整的結束,不若去年,僅寫完第一天就懶得寫了.
滑雪的部份寫的差不多了.現在就用照片來說故事吧.

今年我比較懶得照,畢竟天氣不是說很好,而且很專注的在滑雪.不過還是在有些空檔的時候拍了些相片.而且今年Adam有帶相機,所以總算有些我入鏡的相片了.


全身裝備上齊,準備出發. Helmet, Goggle, Neck warmer, base layer, ski coat, ski pants, and ski gloves, ski boots, ski poles, and skies. locked and loaded.準備出發了. 我不喜歡帶滑雪面罩 ski mask.覺得很不舒服.不過我回來臉頰大概痛了兩週吧. wind burns.


我在swift current lift頂端的照片,漂亮的Rockies作背景,開心的微笑.臉還白白的,還沒有goggle tan.這是第一天的照片.


第三天起霧時,我從頂端穿越霧滑下來.風切效應加上溼氣.我裸露在頭盔外的頭髮都結成冰了.特別脫下頭盔讓Josh幫我拍一張照片.而這時第三天已經可以看到goggle tan了.眼睛附近白白的因為受到goggle的保護.而下面的皮膚則是受到太陽的曬傷或是低溫的凍傷而紅紅的,這就是所謂的goggle tan.其實滑雪的人皮膚都不好就是這樣來的.人家說從colorado來的人很多都是這樣,因為滑太多雪了.臉上皮膚長期滑雪後都受傷了.


我在ski lift上得一張照片, taking lift with best friends, good times, good times. 旁邊的那位是Julie.


第二天,漂亮的藍天,配上白雪被覆的山峰.讓人目不暇給.


第三天,被霧籠罩的山頭.


Kristin正在練習她的Moguls技術.


在Chet's Bar來自奧地利兄弟檔的秀"Crazy Austrians",中的Chicken Dance.他們會邀請觀眾一起加入舞台,戴上道具帽,跳Chicken Dance. Adam戴上Irish man's hat.但是帽子太大一直掉落把他的頭給蓋住了.


我也有上去跳,我戴的是野牛帽.我們很喜歡Crazy Austrians的秀,連兩年都有來,他今年的秀也有一些更新.還蠻好玩的,讓無聊的夜晚增添了一些生趣.


之後我們來到snow bar.那週去的最重要原因, snow bar.是個戶外用雪堆成的隔間,有個吧台,賣著啤酒.以及有舞池跟DJ,在雪上跳舞.一年僅有兩個週六有這個snow bar.我們特別挑在有snow bar的這周前來.這是剛開始,人潮還沒湧現的時候,snow bar的舞池.


人潮開始湧現,也擠滿的舞池.


那天晚上,雪還是持續的下降,為snow bar更添了不少氣氛.


我跟Julie在snow bar的合照,穿著厚重的外衣,在戶外喝冰冷的啤酒.隨著音樂跳舞.另外有一番滋味.


啤酒喝多了,總是要小解,又是在戶外,不想走回室內上廁所,就隨便到外面陰暗的地方就地解決,我想第二天一定很多yellow ice 在地上.我在上完後走回snow bar時,看到夜晚的 Lift station.有點像太空船.特別照了一張相.


在接近尾聲時,人越擠越多,也越來越high.一堆人爬到用雪搭的圍牆上面邊跳邊吼叫著.

就這樣,一年兩度的snow bar.讓這個安靜的ski resort的夜晚增添了不少的色彩.讓我們有個在Aspen, CO滑雪夜晚的錯覺. Good Times.

And this is the rest of my big sky trip story. 希望往後我們四人還有機會每年聚首一次,有個愉快的滑雪假期.

相關連結
Life in Cincinnati: "Go West"
Life in Cincinnati: "Go West" 之二,滑雪記事
Life in Cincinnati: Big Sky, we are coming.
Life in Cincinnati: It's time for skiing.
Life in Cincinnati: Big Sky trip, 2009 之一 滑雪的感受
Life in Cincinnati: Big Sky trip, 2009 之二 - what's different about this year.
Life in Cincinnati: Big Sky trip, 2009 之三 - Free Style skiing, our half pipe adventure.
Life in Cincinnati: Big Sky trip, 2009 之四 - The rest of the story.


1 則留言:

Kay 提到...

令人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