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2/14/2008

"Go West"

"Go West",並不是從字面上單純的看,去西部.
這對住在東岸跟中西部的滑雪者來說,"Go West"就是去西邊的落磯山脈地區的滑雪場滑雪.當跟有滑雪的同號對話時,當你提到你要Go West,大家都會說,it's going to be awesome.然後都會講起他們去西岸滑雪的時候有多好玩.對我而言,我無法想像,因為我沒經歷過,雖說我的滑雪技術還算是不錯的,但是我的滑雪經歷僅侷限在我們附近的Perfect North的小山丘,以及去年去WV的SnowShoe,雖說SnowShoe還ok.但是去年的雪況非常糟,但是即便是在最好的狀況,SnowShoe根本還是無法跟西岸的滑雪場相比.

"Go West"對我來說,還是個陌生的名詞.我也連兩年新年新希望都希望能夠去一趟西岸落磯山脈地區滑雪.去年沒辦法成行.今年在朋友的安排下,終於要成行了.我們在2/20-2/26將要去Big Sky Resort, Montana滑雪.在沒幾天就要成行了,也把我的滑雪裝備拿出來整理一下,把我的Ski送去打腊.還有第一次作長途的滑雪旅行,要補買一些裝備.譬如Ski and boots的旅行包,多一雙滑雪襪,以及一些保暖排汗的滑雪內裡穿著. I am almost ready to go.

一切都要從去年年底, Josh開車回來Cincinnati跟我們一起聚會, Adam, Julie, Julie's sister, Josh, Joe, and me. 我們幾個去一個Cheviot的bar喝酒聊天,Adam跟Julie提起說今年二月,他們有打算去Big Sky, MT.滑雪,日期還沒確定,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滑雪.我說他們要是不介意我當電燈泡, hell yes, I will go.後來也沒有在提,但是我也很清楚,一個人去西岸滑雪的耗費太大.我根本無法成行,我需要同伴,若是可以Adam and Julie可以讓我跟班,我們一行人可以節省很多開銷.這可能是我最好的機會去西岸滑雪了.後來一月中我問Adam還有沒有計畫去MT,他說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有點猶豫,因為電燈泡的關係,不過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就說yes,也趕快著手訂機票,機票從CVG到BZN要將近$600元.我有Delta將近60,000 miles的里程,於是就決定使用我的Delta的里程,只要付$10.機位確定了. Julie的brother是在Big Sky作I.T.的重要職位.可以給我們很多的discounts,這也是我們決定去Big Sky的原因.過一週後,Josh也決定要跟我們一起去,於是電燈泡的問題也解決了.跟去年年底在Bar裡同樣一批人,我們要一起去滑雪了. It is going to be awesome.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接近,我也越來越開心,總算可以去見識一下甚麼叫做powder ski. 真正的滑雪,不在是在人造雪上滑雪了.將要在3,000公尺的高山上,超過1,000公尺的垂直落差,最長超過10公里的坡道,天然雪,密度約10%. It's going to be awesome. 而我也總算可以之到我的滑雪技術到底是到甚麼地步.目前來說我們四人的技巧, Josh >> Me >> Adam > Julie.這個是無庸置疑的,希望過幾天我們技術能夠拉近,然後一起在Black Diamond的坡道上一起奔馳著.

同時我們也要在山上慶祝Adam的28歲生日.

The Rocky, we are com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