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20/2009

It's time for skiing.

今天下午就要出發去Big Sky Montana 滑雪了.
We all miss slope.

明天早上就要再度享受那在銀白的雪坡上,直奔而下,挑戰自己對速度的追求.

在樹林間,靠著身體的擺動跟雙腳的挪移,追求對滑雪板完全的控制,穿梭飛舞枝幹之間.

在那一片片巨大未經人工修飾的Moguls,攻擊那滑雪者眼中才能看到的特殊的路徑,藉著雪杖的輔助,向下tackle,讓在纜車上的中階滑雪客,看著你流暢的穿梭在雪丘群裡,對你投入羨慕的眼光.

而這次,我要完成上次我未達成的事,在Lone Peak上,向上次令我生畏,閃著冰光,讓我膽怯不已的Liberty Bowl,使出我的膽識及磨練過後的技巧.從那Lone Peak往下滑過那巨大的圈谷.享受著那個滑雪帶來的腎上腺素的陡生.

Big Sky, Montana, we are coming. We will bring our spirits to there, and google burns back with a huge smile on our faces.

相關連結
Life in Cincinnati: "Go West"
Life in Cincinnati: "Go West" 之二,滑雪記事
Life in Cincinnati: Big Sky, we are coming.
Life in Cincinnati: It's time for skiing.
Life in Cincinnati: Big Sky trip, 2009 之一 滑雪的感受
Life in Cincinnati: Big Sky trip, 2009 之二 - what's different about this year.
Life in Cincinnati: Big Sky trip, 2009 之三 - Free Style skiing, our half pipe adventure.
Life in Cincinnati: Big Sky trip, 2009 之四 - The rest of the sto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