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4/01/2010

我的Heart Mini Marathon照片

From Heart Mini Marathon, 2010

我的團隊訓練班的幕後頭家,Bob Roncker,近來學會了如何用smartphone照相,downlord相片,以及分享在Facebook上面(聽起還是很簡單,但是要想想Bob年紀不小了,就要佩服他好學的熱忱了)。在跑步當天Bob在接近終點的地方,幫他認識的跑者以及穿著Bob Roncker Running Spot的衣服的人照片放在臉書上。

大家看到都很高興,即便美國人沒像台灣人什麼都照個相的習慣,不過看到自己跑步的相片,大家都還是很興奮。我把相片抓下來,分享在這邊,我就是那位穿3098號bib number的跑者。有像跑步的姿勢吧,有些跑者照出來的相片很多像走路一樣,不過跑步姿勢怎麼樣不重要。重要的事對自己的突破。

我有認識一個人,老是在別人面前嘲笑我的跑步姿勢,說我跑步姿勢像個女生。畢竟有點上司下屬的關係,我總是微笑相對,沒有回嘴。不過我總是想, the joke is on him。我都已經完成了四個馬拉松了。而他本人是個有點微重從不作運動的中年人,沒有大我幾歲。他怎麼有本錢來罵我。Anyway, I don't really care。我想旁邊的聽眾也知道吧。

另外有一間商業照相攝影公司有派人在跑道上照相,販售照片,我是沒有打算訂購。不過想看看他們拍我的照片可以到這個連結去觀看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