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4/30/2010

一些朋友幫我拍的在Kentucky Derby Festival Marathon的照片

我想我不會買任何一張攝影公司拍的相片,This marathon is nothing special to me. 我之前跑的四個馬拉松裡。有兩次有買相片。第一個馬拉松, Flying Pig Marathon, 2007。當然有買,人生第一個馬拉松。另外就是Chicago Marathon, 2009。It's Chicago Marathon, my personal best record。另外兩次就沒買。這次的Derby Marathon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跑的又不是理想,當然也不會想要買。

不過這次跟Running Spot的一群跑者去參賽。那些跑者還有一些朋友去加油。所以還有一些照片,被放在Facebook上分享。我就抓了下來放在這邊分享一下。

From Kentucky Derby Festival Marathon

在跑步前一晚的Pasta Dinner的團體照。跑前照例要吃義大利麵晚餐。我們這群跑者之前就約好在碰面一起吃麵。跟著團隊一起訓練就是有這種好處,會有跑友的相互支持跟鼓勵。

From Kentucky Derby Festival Marathon

離開旅館前,跑者們的合照。Kent and Larry看起來酒還未醒的感覺(兩個套著垃圾袋的)。他們僅要跑半馬拉松,昨晚喝了不少酒。結果出人意外的Kent竟然跑全馬拉松。不過他花了超級久的時間才跑回來。不知道跟昨晚的酒有無關係。

From Kentucky Derby Festival Marathon

Molly 在Churchill Downs裡幫我照的相片,那時約在八英里左右。還很勇健。背後那個尖塔。就是有名的Churchill Downs的觀賽席。

From Kentucky Derby Festival Marathon

Dave幫我在21英里左右的地方拍的照片,那時已經在倒數最後10公里的階段。雖然還有跑步的樣子,但是速度已經減緩了。另外可以看到我的大腿上白白的東西就是鹽巴。這不是最嚴重的。因為鹽的結晶有些已經被新流的汗往下沖,或是掉了。

From Kentucky Derby Festival Marathon

Dave在終點線前不遠處幫我拍的相片,看起來正在掙扎前進中,其實那時心情是澎湃的。終點已經唾手可及了。

From Kentucky Derby Festival Marathon

另外一張同一地點的照片,這張就好看一些了。

這篇先把照片拿來看看,其他心情細節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