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4/22/2010

Spring Marathon Training of 2010 is over, it's the final countdown.

It's the final countdown. We are heading to Louisville, tomorrow.



昨天在Ault Park, 整個Bob Roncker春季馬拉松/半馬拉松的野餐。在flying pig marathon進行倒數11天的時候,整個春季班進行團體大合照。全馬拉松跑4 miles,在hilly的ault park周遭跑。我那時候沒有警覺地形的升降變化大,今天早上右膝有點不適。跑完以後,有個野餐,由那些週一才完成Boston Marathon的英雄們在幫我們考香腸跟漢堡,另外有一些糕點,當然還有可樂跟啤酒了。不是很健康的食物。but we earned it。整個接近四個月的訓練將要告一個段落。大夥一起聊天,聊聊即將面臨的馬拉松。

對於Pig runners,他們還有11天,對於要南下Louisville, Kentucky的跑者,已將進入最後到數了。昨天的4英里跑完後,我在今明兩天將不跑步,作最後的休息,明天將要開車南下入住Louisville。週六早上七點半, it's gun time。從一月中以降的辛苦訓練,將是驗收成果的時候。

所以,對於跑Derby Marathon的我們,訓練已經是正式結束了。少數人將會在週五作一些慢跑,但是對於我來說,訓練已經告一個段落,下次跑的時候將會是26.2 miles in a marathon race, it's for the real。

上回Chicago Marathon,大約有25個人從Running Group北上去跑。這次Louisville,規模少了一半,但是我認識的人比上次多很多。畢竟跑了兩季了,人脈也熟了一些。running spot有派了一個教練去押軍。不過大部份的人將要挑戰他們的四小時障礙,我則是希望至少要突破我的PR, 3:39:31。賽道的地形變化遠比芝加哥要來的大,另外我春季的訓練狀況不是很好。若是能夠突破PR,我將會很高興。

特別看週六的氣象預報。Man, 有很高的機率週六將會碰上陣雨。在陣雨中跑26.2英里,想到就頭皮發麻了。這也是昨天我們在野餐的時候圍繞我們這批去Louisville跑者們的話題。訓練了一整季,我們都在相對良好的天氣下跑步,我更是整季沒有在雨中跑步,只希望週六能夠出現個四小時左右的窗口,讓我躲過在雨中跑馬拉松的經驗,the worst scenario, we are going to have a story of life time。但是我還是很想要突破PR。

所以現在計畫,週五中午,我們將要有一個車隊集結,往南前進,跨過州界,開往Louisville, KY。入住旅館,然後去expo領號碼牌跟晶片, 回旅館休息,六點整在一家義大利餐館集合,一起吃晚餐聚會聊天。然後就回旅館想辦法早點入睡,希望第二天能夠早起,整裝待發,去及節點集合。等待7:30的gun time。然後在26.2英里的終點線團聚了。

雖然已經跑過四次的馬拉松了,應該算是有經驗的跑者了。但是還是有一種不確定的不安。但是不管如何,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一切就週六上午見真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