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4/02/2010

It's Friday, and there is a 22 miles in front of me tomorrow morning.

From Unite States Air Force Marathon, 2009

去年在Air Force Marathon, Dayton, OH拍的相片,一個男生戴著Wendy的假髮(溫娣漢堡的那個紅髮女孩商標頭。),it's fun watching people wearing those costumes running a race。

---------------------

現在講講我的Race。從一月中旬西岸行歸來後,就馬上加入Running Spot的春季馬拉松訓練。兩個半月的訓練下來。進入四月了。大夥的馬拉松日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了。我今年的春季馬拉松的goal marathon是Kentucky Derby Festival Marathon。比賽日是四月二十四日。三週後的今天,我將會在City of Louisville, Kentucky領取我的晶片跟號碼牌,跟我的跑步朋友吃賽前必吃的晚餐,意大利麵,討論一些關於跑步的五四三。

進入倒數計時階段時,照往例,我們將要peak我們的mileage,而明天則是我訓練計畫的最高里程, 22 miles (35.2 公里)。想到這個數字就有點緊張的胃痛了。其實每次週五在長跑日前一天都會緊張。但是22英里的緊張感,卻又是更強烈了。

我想明日跑完後,我打算進入三週的tapering計畫,在馬拉松日前最長的距離應該只會有16英里左右吧。好好修養這個冬天有點受苦的膝蓋。而明日,則是這個春季馬拉松訓練的高峰,22英里,I know I will be fine, just nervo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