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15/2008

I am going to be a groomsman in Nov. 8, 2008.

在美國待了好一陣子了.有一項生活體驗我很想要經歷的,但是卻一直沒有機會體驗,就是參加一個美國式的婚禮.我有許多美國朋友,但是很不巧的,不是已經結婚了,便是離結婚還有好一段距離.所以來了四年多,確還沒參加過任何一個American Wedding.

今年我的朋友Gina and Chris將在11月舉行婚禮.之前他們也非正式的提過說我也被邀請參加他們的婚禮,婚禮是在女方Gina家鄉, Staten Island, NewYork.婚禮將會在Hilton Hotel舉行,他們包下了超過一半以上的房間給賓客住.這將是一個盛大的婚禮. 不過沒有正式的邀請,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是被邀請了,直到接到喜帖才算數.

前兩週,Gina 跟Chris邀請我到他們家跟他們一起用餐,理由是長假回來,好一陣子沒有見面了.所以他們倆就煮了一些菜,找我一起去吃(Gina是義大利裔美國人,煮的菜跟她血統一樣,超好吃的).我之前以為還有別人受邀,我就帶了一手的海尼根赴宴了.後來發現只有我受邀,聊天吃飯喝酒後,Gina去廚房去整理碗盤,Chris突然就跟我提及,說他希望我可以接受當他的男儐相(Groomsman),挖挖挖挖挖! This is a great honor!即便是我的好朋友們結婚,我也一點不期望我會擔任男儐相,因為她們還有許多認識更久的好友們.Chris跟我其實沒有那麼熟,我跟Gina比較熟,沒想到我竟然受邀擔任男儐相,我受寵若驚.當場一口答應.不論我身在何處,我一定參加婚禮,並擔任他的其中一位男儐相. 11/7/08-11/09/08.我將會飛到紐約市,參加他們的婚禮.

就這樣,我不但要參加我的第一個參加的American Wedding,我還要擔任男方其中的一個男儐相(當然除非有其他朋友閃電結婚,不過美國風俗從訂婚到結婚不會那麼匆促,現在沒聽說訂婚,今年內就不會結婚了,除非是shotgun wedding).

屆時西裝燕尾服等等也要準備了,應該是用租的吧,至少燕尾服的部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不錯耶!!
最近 開始喝著自己的朋友 同事的喜酒..
前年第一個請喝喜酒的同學 再08/1/13當爸爸了...
一直覺得自己還很小..沒想到 其實 也已經可以結婚生子了...
我想美國式的婚禮..跟臺灣傳統婚禮 會很不一樣吧...
期待你的心得....你還有10個月可以準備準備 帥氣登場唷..男儐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