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11/2008

在美國的第一張罰單

今天回到家收到一封從City of Newport, KY的信.
心理就覺得很奇怪,沒事City of Newport寄信給我幹麻?

進房間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那封信一看,一張逾期罰單繳費通知,
說我去年10月5日在Newport違規停車在居民停車permit的地區.
我不記得我有收到罰單的印象,但是去google map查一下被開罰單的地址,我有印象停在那邊.
去年10月5日是週五,很有可能我去Hofbrauhaus跟朋友hangout時被開的罰單.只是很奇怪,我沒有印象有罰單夾在擋風玻璃上.
我停車前都會確認是停在可以停車的地方.沒有例外.但是沒想到還是中了那種permit required的違停區.我去hofbrauhaus都是晚上,可能沒有看清楚標示吧,或是標示根本不清楚.不過也超過了申訴的期限.沒有抗辯的空間.

只好寫了一張$40.00的支票.繳了我在美國的第一張罰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