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0/30/2007

Air Force One was here.

昨天下午美國總統 George W. Bush 蒞臨 Cincinnati 為 共和黨的一位競選八連任的參議員Steve Chabot募款餐會作短暫的現身,總統只停留Cincinnati 2小時40分鐘, 但這是第一次總統座機,空軍一號降臨Cincinnati 市立的小機場, Cincinnati Lunken Airport (我以前常去Lunken Airport跑步,有一個5英哩長的平坦步道圍繞著機場,一進入步道,就非得跑一圈或走一圈5英哩出來,對意志力薄弱的跑者,非常有幫助,加上平坦的步道,較不使人心生畏懼,我之前還是跑步死菜鳥的時候,常去那邊,有時跟朋友一起去跑,並曾經有一次把腳踏車搬去那跟一位朋友一起騎腳踏車). 不過因為機場跑道比較短, 並不是傳統中大家印象中的那架747,而是較小的757,通常這架是副總統坐的,不過空軍一號的定義是有總統坐的那架噴射客機就叫做空軍一號(而有總統坐的直昇機則是由海軍陸戰隊負責,則叫做海軍陸戰隊一號).

至於30多部車組成的總統的車隊(President motorcade),則是上週五就由軍用運輸機 C-17運抵Lunken Airport,然後由直昇機將海軍陸戰隊運來,24小時守護這個車隊,而週一下午當天,還要調度市警隊支援,這一切僅是為一個共和黨參議員的募款餐會(市警隊支援的帳單是由參議員買單),總統僅停留兩小時四十分鐘.

我會寫這篇是因為我對這個標題,空軍一號首度降落Cincinnati Lunken Airport的標題所吸引,身為一個半個航空迷的我,對這項報導,特別的留意了一下.不過台灣明年也要選立委了,若是阿扁總統也為一個立委選舉活動動用到這種陣仗,我看總統府跟國防部可是要被罵翻了.

(引用自AP)


布希總統臨行前,還特別到Cincinnati本地特有的美食 Montgomery Inn Boathouse去Pick up他在飛機上就預定的肋排,炫風式的停了兩分多鐘,就是專程的把他叫的肋排(他點了3個肋排)帶上飛機享用. 我們的 Montgomery Inn 的 Ribs 可是本地名產,到本地來,非得一嘗不可,上回跟我一起跑 Flying Pig的Ben,我也招待他了,從德州來的他,也對我們的肋排贊不絕口.難怪也從德州出身小布希總統也是專程的跑一趟去買這個Montgomery Inn 肋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