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0/30/2007

I got my Ph.D. Candidacy.

昨天我收到 Dr. Stefan Wuertz of UC Riverside 的簽名 (他用電話會議參與我的研究計畫答辯,因而無法現場給我簽名).因而我的博士研究計畫答辯所需的五名委員的簽名全部收到.昨天也正式把所有的文件 filed 到工學院的秘書那,正式完成我的Ph.D. Candidacy的建檔.建檔日期回溯到 September 27, 2007.

我在9月27日完成我的博士研究計畫答辯,在來Cincy四年後正式拿到我的博士候選人的資格.這四年有許多的甘苦跟心酸,總算拿到我的博士候選人資格,離正式畢業跨進一大步.

現在已經一個月過去了,9月27日那日的興奮似乎已經感覺很遠了. It's been a long journey for me. I just want to get my degree and move on my life. But still, a Ph.D. Candidate title on my bussiness card is an achivement for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