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0/10/2007

氣溫下降了

九月底,十月初每天氣溫幾乎都到達90度上下,讓人一點都沒有秋天的感覺,到了上週末,有點覺得接近我的極限了,心情也開始受到氣候的影響,開始煩躁了起來.

其實也不是說不能忍受高溫,今年的八月是近年來算是很熱的,應該是每天都在90度上下,走在陸上,很多人家的庭院的草幾乎都是枯黃一片.我的美國朋友在那邊哀哀叫時,那時我就覺得還好,夏天的天氣吧,對於來自台灣的我,低溼度的高溫,其實覺得還沒甚麼.

但是前幾週的高溫,卻讓我開始覺得很不爽,上週末幾乎到了極限,或許秋天到了,就該要有秋天的天氣,我的生理已經準備迎接秋天了,但是天氣就是遲遲的不下降.

總算,從昨天開始,氣溫下降了,昨日的高溫已經降到70度.今日以降更會降到60度以下.披著薄夾克的涼爽天氣總算來了.我的微笑也重回我的臉上.又到了適合長跑的天氣了.喜歡在涼天跑步的感覺,呼吸順暢多了,腳步也自然輕快起來了.

(我的印象,我的部落格似乎跟天氣有關的文章佔了不少的比例,看來天氣跟我的心情有很大的關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