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2/06/2007

Walking in the snow.

氣象預報說今天將在下午3-4點時降雪,雪會在晚上八點開始增大,一直降到跨過午夜,約會有 5 inches的降雪.

但是全世界的氣象員都一樣,氣象預報永遠都不準的.雪從中午就開始降下,並且下的快又急,短短2-3個小時,已經有3-4 inches 在地面.這種雪百分之百將要癱瘓全市的交通.

四點多,想說該回家了,走道外面,全部覆滿了厚厚一層白雪.開車在路上只是多一層危險.想說今天就搭巴士回家吧,走去Clifton Ave bus stop. It's no good. 整個路面便成大停車場.想說學校距離家裡也不過三點多英哩.那就走回家吧.走過Clifton 的大下坡地段,只看到一台台車在空轉著輪胎中爭取那一吋吋的前進.天氣不算冷,約華氏17-18度.而我則是穿著牛仔褲,[雖說有點貼身,但是走著也不會太冷]穿著輕軟的上衣,帶著罩頭的毛帽,以及一雙保暖的防水手套,穿著GoreTex的鞋子漫步在3吋多鬆軟的白雪中.感覺挺不錯的,在這個充滿小山丘的城市,上上下下的走著,看著路旁車子卡在路上掙扎著,心理感到一種輕快美好的感覺.喜歡漫步在剛降下新雪的路上.I feel great!!

花了1小時10分鐘回到家中,跟我估計的差不多.雙腳萬歲!路上僅看到一台經過我家那條線的公車,而我還超越他,直到我轉進我家的小徑中,回頭一看,那台公車還在後頭,還沒進入我的視線,想必還在那條大上坡中辛苦的掙扎著吧! It was a good call! 在紛紛白雪中漫步三英哩回家! I love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