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7/08/2007

Other Photos of Delft

另外還有一些Delft的照片,我也很喜歡,放上來一下做個留念.

我之前講的運河旁的路邊停車,現在放個特寫,看了會讓我佩服荷蘭人路邊停車的技巧,我個人的路邊停車必須先碰撞跟人行道的突起,完全跟這種停車格不符合,用我那種方法,穩死


人說荷蘭人在會走路以前,就先會騎腳踏車了,這是路上我看到老師帶小朋友們出門的照片,每個小朋友都騎著一台腳踏車,很喜歡這種感覺


公共停車場,腳踏車(FIET)跟機車專用


Delft街上的運河,綿密的拱橋聯絡運河的兩岸

很多餐廳的後們就直接連到一個船上,顧客們可以在船上用餐,我有一中餐也是在船上用餐,在有陽光的天氣,感覺特別的好


新教堂鐘樓的特寫,可以看到那大大小小的鐘,譜出美麗的音階


離開Delft的那天我住旅館前的廣場有一個Fest,六月整個荷蘭都有大大小小的Fests


同樣的地方,不過把新教堂給放進去,我很喜歡那個爵士band演奏的音樂


我在Delft住了11天的旅店,空間超小的,這種小旅店在歐洲是很常見的size


從另一個角度照回來的,我的洗手台,可以用來洗臉,但是衛浴間都在外面共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