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7/22/2007

Back to Running! Part 3 - jus keep running

回來後,還是有在跑步,不過僅是2 miles的短跑.一個星期跑個4-6 miles,後來覺得該要恢復跑步了,所以後來已經逐漸把量增加,目前看來我的膝蓋似乎狀況還好,不過我的膝蓋還是有點goofy feeling.不知道是心理還是生理的.不過我在去年受傷之後的跑步也有相同的經驗.所以知道我的承受點在哪裡,就是把熱身繼續作下去,然後跑步沒有在push自己的pace.外加Naproxen or ibuprofen.就先這樣吧.目前通過一小時的跑步考驗而安然無事,就這樣吧,跑下去!目前沒有跑馬拉松的打算,所以long distance只打算推到兩小時左右.為我下一次的馬拉松準備體力.聽Ben講他也是injury-free的back on running, great to hear that! 只不過他現在是在漂亮的Charles River河畔跑步,我則繼續再Cincy的高低起伏的丘陵上跑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