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1/26/2008

Happy Thanksgiving!!!


明天就是Thanksgiving Day了,美國人最重要的假期之一.分散各地的親人也都紛紛返家過家,跟家人一起分享著Thanksgiving Dinner.吃著火雞,玉米,涼拌小紅莓等傳統感恩節的食物.而因為遊子返鄉,今天晚上各城鎮的酒吧也是最大的High School Friends聚在一起喝酒話家常的時節.週三晚上跟高中朋友相聚,週四跟家人吃感恩節餐.是非常溫馨的一個節日.

而我在美國這幾年,感謝Parsons家庭半認養我的在每個重要的節日都會邀請我到他們家過節,讓在外求學的遊子的我也有個家可歸.吃吃傳統的感恩節食物.Parsons家的食物可不是蓋的.超級好吃的.算算,從四年前的感恩節第一次到Parsons家過節以來,我從一個家庭的訪客,漸漸被那個家庭收容,心理非常感恩,感謝上帝在美國給我一個家的感覺.若是最後我在美國落地生根了,Parsons家也會是我感恩節的重要據點.

而下午做完我該做的反應器營養液的的更換後, I will drive up to Lakeville, OH. 可以預見的是在Columbus將會有超級大塞車(通往東北的要道I76必須通過Columbus,而另一要道I90也是有一大部分的車子必須利用I71通過Columbus進入Cleveland都會區轉I90.加上Ohio本身往北的車潮.各路車子必須匯集在Columbus,而Columbus的Highway system的設計又有很大問題,這將會把整個Columbus以北的交通大打結), It's Thanksgiving. The worst traffic day of the year. 我想,我要有開車五小時到達目的地的心理準備.But it's worth it. In the end, it's Thanksgiving. The traffic, the family, and the turkey. It's a pack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