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1/16/2008

The first snow in Cincinnati.

下雪了,今天早上起床時,看到我的車子上覆蓋上一層薄薄的雪.似乎半正式的宣佈冬天的來臨.



戶外大多數的樹木上得樹葉都已經枯黃或是凋落了.而且氣溫也在過去的一週內晚上溫度降到攝氏零度以下,空氣中也給人一種冰涼的感覺,彷彿冬天已經降臨了,但秋天的尾巴仍然在外頭遊蕩著,仍可看到少數的樹葉仍然在變色ing中,而仍有一些完成變色的樹木仍帶給人那種秋天才能感受到的視覺饗宴,鮮紅跟豔黃的樹木交錯的總是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快樂.

但是今天早上在車上的一層雪,正式的把冬天帶來到Cincy.雪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冬天的感覺,降雪了,就是鐵證如山的冬天的來臨.我不是說特別厭惡冬天,但是秋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只是今年因為10月份的返台渡假,讓我錯過了最精華的秋天的感受,而秋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就這樣,昨天的一場微不足道的小雪,也給我帶來了一點點小小的哀傷,"唉,秋天竟然就這樣過去了".

而在我作這篇文章收尾的同時,剛巧也收到朋友寄來的email提到今年冬天去Big Sky, Montana滑雪的計畫.不知道是不是週六晚上的一場雪同時也給了我朋友冬天的感覺,因而開始規劃冬天的滑雪之旅.不過那封信來的正是時候,現在我開始可以為我冬天滑雪之行作計畫了.為冬天的來臨帶來一點正面的感受,該把我的Skies拿去作調整與上蠟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Cincy開始下雪了嗎?我下週要去泰國開會,只感覺到夏天又要到了,沒想到你那裏在下雪.

對了!你有讀"卸下重擔一身輕"嗎?上週一位大五的醫學系學生來找我,我還翻出了自己大學時代唸過的屬靈書籍借給她.書都泛黃了呢!
真是歲月不饒人!

映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