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5/15/2010

Great Blue Heron, 大藍鷺 之二

這是我去另一個公園Winton Woods拍到的Great Blue Heron。
跟我在Miami Whitewater Forest的碼頭island附近不一樣的是,我在Winton Woods照的時候,這隻大藍鷺在遙遠的地方。我把盡頭拉到最遠,還是看起來小小的一隻。

Great Blue Heron, Winton Woods Lake
大藍鷺站在一個浸在湖裡的枯木上。當細長的頸部縮起來時,胸前許多細長的羽毛就下垂,像掛著一個鬍鬚一樣。

Great Blue Heron
後來那隻大藍鷺起身飛行,我抓到一個模糊的畫面。這是個經過局部放大的照片,其實早就超過可以接受的解析度。不過背後的藍羽毛還真的是漂亮。

這是我第二次跟大藍鷺接觸的機會。

BTW, 大藍鷺(Great Blue Heron)在 Cincinnati, Ohio是留鳥,並不是遷徙性的候鳥,四季可見。我更想要見到的是Green Heron,是季節性候鳥,在Ohio僅在夏季出現,希望能夠在近期能夠目睹,並且拍到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