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2/10/2007

Shit, there is a mouse in my apartment!

昨天下午看football的時候,眼角似乎看到一個東西快速通過我書櫃跟電腦桌中間的地毯.看起來有點體積.覺得似乎是老鼠.走過去看,又似乎看不到甚麼東西.因此不太確定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晚上看 "The Simpsons"時,又看到一次,從我的電視櫃底下跑到我的檔案櫃的區域.大小應該是老鼠沒錯,追過去看,這下子確定了.一支小老鼠.心理真的很不爽. Shit,哪來的老鼠阿.從沒有覺得老鼠在我家出沒的跡象.沒有痕跡.不知道是不是接連兩天的豪大雨讓老鼠遷居.隨著我的排水管進入我的房間.本來想隔天去實驗室回家時順便去買.但是心理越想越不爽.晚上九點半,抓起我的鑰匙,開車去Kroger買了黏鼠板,補鼠器跟起士條,回家設好陷阱.希望早點抓到那隻老鼠.

今天早上起來, check 我的四個黏鼠板跟兩個捕鼠器.沒有抓到,但是在檢查的途中,卻又看到那支鼠又跑出來. 心理實在是有夠生氣.

希望回家後就能看到老鼠掉入我設下的陷阱.能夠解決這個頭痛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