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2/12/2007

Our 2nd Annual Ninja and Japanese Shcoolgirl Party

上週去看電影時, Jenny跟我要上個月我們Party時的照片.
昨天寄給她了.想到我上個月沒有放上部落格.
就放上來留念一下吧.

上個月17號. Adam and Julie hosted the 2nd Annual Ninja and Japanese Schoolgirl Party.
這是我們gangs目前唯一年度的扮裝party. 我覺得美國人對日本忍者為主題的電影跟漫畫,可能看的比台灣人還多.他們可以朗朗上口的講出一堆美國漫畫中主題的忍者名字跟裝扮. 很簡單的一個例子,台灣小孩熟知的忍者龜哪來的,美國卡通.所以可知美國男生們對忍者的著迷.

男生穿忍者裝,女生總是要扮裝.最簡單的就是schoolgirls. 我們朋友在Cincinnati Westside長大. Cincinnati 天主教信仰的重鎮. 幾乎每個(白人)小孩都去天主教學校唸書.所以女生們身材若變形不大,就會穿高中時的校服來Party.若是有日式浴袍,就會穿浴袍來.

最噁心的就是,男生穿女生天主教校服. 有兩位男生穿這樣的打扮來.是 Julie的朋友. Julie是English Major的. 若是Adam跟我們的朋友,穿這樣來. 這個假設是錯的,我們不會有這種朋友的, We are engineering major.

Party就是一群人喝酒,聊天,跳跳舞,跟丟東西到火爐裡面燒. It is always fun hanging out with friends.

Party 就是一群人互帶朋友出席,所以一大堆不認識的人.我也不好照相.所以僅照了幾張相片留念.


忍者裝扮的Adam拿著玩具劍在跳舞,一堆煙霧是因為Adam家有買煙霧產生器,還有燈光.他還買了一堆螢光棒,超酷的.



我跟穿著日式風的Jenny合照.我就是全身穿黑的,然後把我冬天慢跑的頭罩拿出來戴.因為是跑步用的,所以有反光.跟忍者的精神相違了. 我忘記穿涼鞋來了,可見我對忍者的印象非常的希微.Adam告訴我忍者當是穿涼鞋的.經過他的提醒我才想起.



我跟Ian的合照. Ian是個忍者迷,他的穿扮就正確多了.



我們在後院生的火,正在燒東西,火會很大是因為Adam剛澆柴油到火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酷耶....
這種有主題的party 總是很有趣....
不過 你怎麼拿件外套就充數呢XDXD.....
那 你們的X'mas..會不會也有party呢...
Taiwan沒有耶誕假期了....

我都有來看唷...只是沒有留下痕跡...
總覺得 寫blog分享自己的心情 給不在身邊的朋友知道自己的近況...是很不錯的交流 ^^
Merry X'mas!!

Big Hawaii 提到...

To yi-tsen,

我也覺得藉著這個blog,讓自己能夠留著一些記憶,也跟朋友分享一些在這邊生活的心情與感動,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About Christmas, 在這邊就像台灣的農曆年,是個與家人相聚的日子.雖說我的家人不在身邊.不過有一個很照顧我的家庭, Parsons Family, 我已經在他們家過了前兩個耶誕節.下週也不例外. 現在已經在煩惱要準備甚麼禮物了.週末要跟別人擠著採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