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2/12/2007

讓我發出會心一笑的關於馬拉松訓練的影片


現在正在把身體調到馬拉松訓練的狀況,無聊亂看網路,看到很好笑的一段影片,分享一下,請看到最後一秒結束.非常棒的收尾

有些是真的要跑馬拉松才會了解.

1. 5:30 起床,會了避免白天逐漸升高的氣溫(對我而言),對許多上班族而言,則是她們唯一能夠跑步的時間.
2. 路上碰到醉漢,也許是歐洲人的經驗吧,美國半夜兩點就停止賣酒了,所以沒經驗,不過我的經驗是能夠跑過黑人區而不會有壓力,因為大家都還在睡覺.路上人車極少.
3.在奶頭上擦凡士林,沒幹過,不過我的奶頭有好幾次在長距離後流血.流到T-shirt上長長一道血痕.
4.跑到一半衝去大便,好幾次的經驗,不過我運氣比較好,在學校附近跟教會很多的路上,都能找到廁所.
5.穿著costume跑步,訓練時不會看到,但是馬拉松當日很多人搞笑的扮裝跑步.而那些人跑的比你還快,你不得不佩服.
6.被女生超越,喪氣是難免的.
7.泡入澡盆時的舒適.而那表情正是冬天從外面跑回來冰冷的雙腿浸入熱水的反應.
8.腳指甲的特寫,則是跑步才知道其中滋味,長距離跑者,長期抓地的影響,許多人都會毀掉指甲,除非跑步姿勢超級正確,我的朋友Jenny可以辦到,她的指甲非常完整.我馬拉松完毀了三個腳指甲.大拇指幾乎花了半年才復原
9.結尾超好笑.

真的很喜歡這個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