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2/18/2007

再論老鼠事件

Exterminator Company昨天總算來投藥了.
打開那盒子看,跟以前在台灣鄰里長發的老鼠藥長的一模一樣.
搞不好還是一樣的品牌咧.

上週跟公寓管理經理講我房間老鼠問題後,
隔兩天週四看到三隻老鼠在我廚房的區域,
我用棍子敲死一隻,
心理覺得很不是滋味.看到老鼠很不爽.

想說老鼠不喜歡冷天氣,所以決定把暖氣關掉,窗戶打開,
讓室內溫度趨近室外溫度,那幾天溫度在攝氏零度左右.
為了不見到老鼠,就衣服穿多一點,晚上睡覺把我爬山用的睡袋拿出來.
到也是撐了過來,沒看到老鼠的活動,希望老鼠跑去別的地方了.

好不容易昨天總算來投藥了,把窗戶關上了,一天過去了,還沒看到老鼠,看來低溫作戰有點成效.
我房間內也沒食物,所以若有老鼠應該會去啃老鼠藥而去喝水撐到死.
希望就此就解決了老鼠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