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2/12/2007

老鼠事件後續

雖說我週二早上逮到了一隻老鼠,但是昨晚我又看到了一隻在穿梭,超級不爽的.
我十分確定我的房間不可能是老鼠的棲地,我幾乎沒有食物在外面,我不太下廚房,也不吃零嘴的.
若是只有一隻,那可能是下雨偶然跑進來的,現在第二隻出現了.我開始懷疑是鄰居造成的.
下午在辦公室打電話回Apartment Manager跟她說我碰到的情況.
她說她這週已經接到很多的抱怨了.她已經安排Exterminator明天來Apartment complex處理這種狀況.
她說將在整個property大量投藥.情況將會解決.

希望如此,若是情況持續,連Exterminator都無法處裡.
最糟的狀況真的要考慮搬家.

PS Manager說是天氣冷,老鼠跑進來,我有點不相信,因為之前四個冬天我都沒有碰到這種情況,我真的懷疑是鄰居造成的,講實在的,這個complex的居民的素質逐漸下降,有人會偷包裹,有人到儲藏室偷東西,垃圾被亂丟在垃圾間,現在這個老鼠事件,將可能成為最後一根稻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