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0/17/2010

I am back to the blog world.

自從七月初發了上一篇文章後, 停了好一陣子。中間生活有了很大的異動, 我有空時會慢慢敘述。

今天我跑了我人生的第六個馬拉松,  4:12:44。跑的很不理想。但是我也不能說甚麼, 畢竟自己訓練量不夠。我的馬拉松序列文通常都是長篇,  今天時間不夠, 心得文來日再寫。

今天是我三十四歲的生日,  謝謝我朋友跟家人的生活祝福。感謝大夥記得我的生日,  我在跑道上還接受了一群加油群眾的祝福。我朋友在陪跑的時候跟一堆加油的群眾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高興接受了加油群眾的"Happy Birthday" ,  我揮手向他們答謝。在生日當日跑了個馬拉松,  算是特別的慶祝方式吧。

既然我說甚麼都不講,  講個生活經驗的小分享吧。


上面那張照片是一個很普通的公園長椅。我上週去公園健行時拍照時拍的。下面那張是近照。

這個長椅是這位Smith小朋友家人捐贈的。這位小朋友的生日跟我同月同日, 這是我在今天發這篇文的原因。

在這邊的公園, 長椅跟公園的植栽樹幾乎都有這類牌匾。由親友捐贈的, 藉此舉動紀念他們的親人, 大多數都是向這個長椅一樣, 紀念往生的親人。牌匾上都會寫著紀念親友的生辰忌日。並且留下一個簡短的訊息。來表現對親人的思念。

這位"Montana" Smith過世時年僅九歲多一點。想必父母傷心不已把。不知他們是否會來這個椅子上坐著, 看著眼前的公園美景追思這位小朋友呢? 應該會吧!

我每回去公園若是有坐在椅子上休息時, 都會特別看一下小牌匾上寫的留言。

我覺得這個紀念親友的方式是個很溫馨的一種舉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