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0/20/2010

我搬離Cincinnati了!!!

幾個月前, 我把部落格的標頭改了,從Life in Cincinnati到現在這個"The life experience of Big Hawaii" (有可能再改一次,  還沒決定)。當初改是有原因的,  因為知道自己在Cincinnati的時間已經在倒數計時了。

那時在把博士論文寫出來,  然後博士論文答辯。中間一段時間嘗試在找工作,  but nothing came out。於是接受了一個博士後研究員的職位, 在University of Toledo, Toledo, OH。不是說很好的學校,  但是我必須要知道自己目前發表的成果也沒有辦法找到一個一級的研究機構。不過老闆很認真,  研究主題也是有意思的主題,  就決定在畢業後到Toledo來做研究。曾經想過不想要再做研究了,  但是工作著想, 到頭來還是又回到了學術機關。

論文答辯後,  去了一趟西雅圖跟台灣來開會的老友相聚,  回去Cincinnati把論文結尾。送出去後,  確認博士學位到手後,  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 花了近一週的時間在I75州際公路上來回奔波,總算找到了一個還算滿意的出租公寓。然後就是打包整理,  清掃搬家等作搬離的準備。我在Cincinnati待了七年,  從來沒有換過公寓,  七年累積的東西真的不少,  整理打包清掃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外加朋友送行的派對等等。最後在租約到期的最後一天,  塞滿了我的小喜美,  把房間最後清掃,  就跟Cincinnati道別了。到Toledo, OH展開了新的一段旅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