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7/02/2010

談談生活-泛舟

Paddlefest, 2010.

昨天的Paddlefest, 2010分享了一些我在這個泛舟嘉年華的照片跟心得。有時候回頭看看美國跟台灣的生活,真的是有差別。不是說一年一度的嘉年華,在一條大河上划船的感受。在Cincinnati,這可以是個常態,如果你想要的話。

Miami Whitewater Forest Lake.
我雖說沒有朋友有擁有獨木舟,但是有好幾位朋友都有在考慮買獨木舟。
有一個已經在深入研究要買那一款的,他應該會買一個whitewater kayak。這樣就可以在急流跟平靜的河道湖泊都可以使用了。這些朋友當然不是為了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去買獨木舟。而是在湖泊跟河道上泛舟可以是你每週的固定活動。在Cincinnati,以我住的地方來說,開車30分鐘的車程內。就有兩個大型縣立公園有大的蓄水人工湖,可以攜帶自己的獨木舟去划。也有一些public landing地方,可以下放你的船隻跟獨木舟到Ohio River跟一些支流如Little Miami River and Great Miami River去泛舟。How much will it cost you?縣立公園的入場費,$5可以無限進出一整年。而public landing更是免費。It's life, it's a great outdoor。而且Cincinnati是個人口有180萬人居住的都會區。不是在個荒郊野外。我若是有個房子並且財務正常的話,我一定會買個獨木舟。有空就去享受美麗的戶外。

Winton Woods Lake
以上兩張照片就是我講在縣立公園的兩個湖泊,湖泊很大,這些僅是局部而已。

台灣呢?我不想多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