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7/01/2010

Paddlefest 2010


上週六我去拍了兩個活動,一個是跑去幫我跑步的朋友們拍他們在本地年度跑步盛會Hyde Park Blast (4 miles race)的照片。跑完後趕著到Downtown附近拍一年一度的在Ohio River上的泛舟的活動Paddlefest 2010。Paddlefest這個活動是在每年第四個六月週末,把Ohio River在Coney Island跟Cincinnati Downtown全長約10英里左右的河道進行交通管制。把整個河道封鎖起來。辦一個大型的泛舟家年華會,
有競速組一早出發,以及老百姓組慢慢的泛舟從上游的Coney Island, OH 到Downtown Cincinnati享受陽光跟這個美國中西部交通命脈的大河,Ohio River。這是一年一度可以安全的在交管之下可以租台獨木舟,悠然的享受著大河的機會。其他時間,你比需要有自己的獨木舟,然後在繁忙的Ohio River上跟大船分享河道。而Ohio river 在Cincinnati段河面不是說很寬廣。必須要有勇氣。然後還有運輸獨木舟的安排。不是很容易。這個每年一度的盛會聽起來就格外的吸引人。我去年跟今年都想報名參加這個活動。但是都是太晚才想到。我想滑的單人獨木舟早已經全部出租掉了。而剩下的雙人獨木舟出租加上報名費又是有點高價位 (明明就是一條船,還要繳兩人的報名費),不想報名。可惜朋友又都沒有獨木舟,沒有辦法借到。所以只好留待來年了。不過我看過一些照片,拍攝到一些成群的獨木舟再大河上得畫面,看起來挺美的。於是我就特別在九點鐘開車到Big Mac橋墩那,窩在橋墩下拍照了。拍的照片沒有說超級滿意,但是還是有拍到一些好照片。整組照片可以點選上面的幻燈片圖箱觀看。另外我在挑幾張在下面看圖說故事。


Paddlefest, 2010.
獨木舟像小螞蟻一般的在Ohio River上,朝著Cincinnati前進,圖上那個大鋼骨拱橋就是被我們匿稱Big Mac的Daniel Carter Beard Bridge。

Paddlefest, 2010.
單人獨木舟們在Ohio River上前行。跟著一群認識的人滑,應該很愜意吧...

Paddlefest, 2010.
畢竟是個泛舟比賽,所以有個終點線,另外也是提醒參與者,準備在Public landing地區靠岸了。

Paddlefest, 2010.
粉紅色的乳癌防治宣導龍舟通過Purple People Bridge的橋墩。在這些巨大的橋樑下,更顯得小船的渺小。

Paddlefest, 2010.
單人獨木舟通過巨大的岸邊水泥結構。感覺人快要被淹沒了。

Paddlefest, 2010.
也有人划著四人獨木舟參與盛會。

Paddlefest, 2010.
在城市的摩天大樓的襯托下,更顯得人跟舟的渺小。

希望有一天能親身參與這個盛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