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3/25/2010

這個出現在我夢中的山峰, Lone Peak, Big Sky, Montana.

剛講到春天降臨,回到冬天一下。

這是兩年多前我第一次去Big Sky Resort滑雪時在Resort最高點的Lone Peak (11,150 ft , 3399 m)上所照的照片。從最頂峰上往下看,可以看的超級遙遠,連綿不絕的洛磯山脈上面鋪滿了白雪。常綠木點綴其中。外加讓人心醉的藍色天空。至今仍讓我難以忘懷。

右邊的建築物則是搭載滑雪刻上到頂峰的Lone Peak Tram。從Tram以降,全部是Double Black Diamonds的滑道。我第一年來時,技術還沒到家,坐著原纜車下去。第二年,技術進步,總算能夠滑下頂峰。今年把我的skis的binding調緊,準備挑戰流暢的滑下頂峰,可惜無法成行。只能留待以後了。

BTW,這張照片是由七張照片拼成的。兩年前拍的時候就想拼起來。但是沒有技術拼湊照片。最近一個朋友拿到一個軟體可以自動拼湊照片。我把照片寄給他幫我拼湊。拼起來後完成這幅美麗的寬視野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