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9/15/2009

Life in Cincinnati: 他選擇了不開車--追蹤報導

Life in Cincinnati: 他選擇了不開車

繼寫完上面這篇文章後,我又跟那位先生在公車站牌碰面了好幾次,最近一次是今天早上。那位先生連個對話都不想跟我講了。頂多是互相交換一聲 good morning罷了。I tried to pick up the conversation,但是招到了冷對待。

我想上次我跟他對話時,我大概是being an ass,沒有回答他想要聽到的回答,not even remotely。我想應該是冒犯了他。但是這會讓我講不一樣的話嗎?如果事情重頭來一遍?Not really!!我還是會講一樣的話。There is no reason to hide my thought。Life is tough enough,sometimes, I am just tired of being polite for the sacks of being poli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