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8/19/2009

Find Out If You're A Jogger or a Runner From Runner's World.com

Find Out If You're A Jogger or a Runner From Runner's World.com

Shared via AddThis

在九月分的RW magazine上看到一篇喜歡的文"Your Message Here" by John Bingham,想要引用寫一篇文章,去網站上找有沒有線上板,我可以放上連結,很可惜的,沒有找到,也許因為是當月的新文吧,希望以後會放上去。(BTW,美國的雜誌有點怪,日曆上八月釋出九月的雜誌,都是早一個月,不知道是不是方便貨流的關係)。

但是在爬文的時候看到John Bingham寫的另一篇文章,"Find Out if You're A Jogger or a Runner",這篇以前我也在雜誌上看過,當時就很喜歡,我也很了解為何有這篇文章的產生,我有看到文章所指出的那份廣告,我在當時看的時候也覺得很受傷,那個廣告把一票人都打入了非runner的行列,我想以廣告學來說,是個很爛的廣告。然後John才寫一篇文跟大家分享他所定義的runner。而他的定義才是我認為比較貼切的定義。貼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請點選標題下的連結去讀那篇文章。

Runner and Jogger。對於不跑步的人來說,很難了解其中的差異,大部分人就稱呼Runner為Jogger。但是對於有在跑步的人來說,我們喜歡將自己列為Runner的category。作者寫幾個定義來註解為何我們稱自己為Runner。我可以體會其中的pride所在。

我也給自己下個定義好了:
We are runners。We compete each time when we go out for a run. Not compete with the other runners on the same course, but with ourselves。

不過最重要的定義還是John所說得
I AM A RUNNER because I say I am. And no one can tell me I'm not.

這句話就是最完美的定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