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6/20/2009

Start my summer training for fall marathon.

今天早上開始了我的Bob Roncker's Running Spot Fall Marathon Training。Not so comfortable,it's a start。

因為是七點集合,一早六點就要起床(週六早上,並不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吃早飯,慢慢甦醒。六點四十,開車去Running Spot集合。因為是第一次跑,教練又再講一遍整個訓練的基本流程。然後就開始了今天第一次的5.5 miles long run。自從Pig後,我就沒有跑long run了。最遠跑3.5 英哩吧。It was painful。即便一早就跑步了,但是氣溫還是在70度左右,濕度也是極高。我跑步的時候汗如雨下,不是很愉快。但是最讓人不舒服的事情卻是我的肩膀。我的肩膀到一半就開始背叛我了,又要開始恢不動。腳還是可以跑。

我記得我冬季訓練剛開始的一兩週也是,肩膀沒辦法承受長距離的跑步。撐過去就可以了。

48分鐘跑完5.5 英哩。8:43 pace。It's an ok pace。因為是跟program,他們有提供水,我在中喝了一杯,完畢後喝了好多,今天真的昰流了很多汗。

之後,去做我的grocery shopping。買一些晚上Ian birthday party要帶去的食物,本週第二個生日派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