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4/15/2008

道奇跟Reds的比賽

今天晚上來自台灣的投手郭泓志要先發出戰Pitt. Pirates,若是他這場表現不錯的話,按照輪值表,他應該會在下週二先發對上Cincinnati Reds,會在Cincinnati的Great American Ball Park出賽.當然,台灣同學會已經開始籌劃下週去看比賽了,運氣好的話,也可能看到胡金龍出場.不過我認為胡先發的機率,因為他比較是在Day game after night game會出賽的選手,下週在Cincinnati是兩場 night games.我猜測胡不會被排入先發野手名單.

可想而知的,去看球的同學們當然會一面倒的支持來拜訪的球隊,我不知道,對於死忠的Cincinnati Reds球迷的我,我不想要為Dodgers加油,即便是來自台灣的投手為他們先發,因為Dodgers畢竟是Reds的敵對.就是這麼簡單,Reds的球迷當然要為Reds加油, end of the sto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