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4/17/2008

I want to talk to your manager.

在電視上或是有時候聽朋友聊天,會聽到不滿意的時候就會找Manager來處理抱怨.
我自己則是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但是前晚則是我的第一次經歷

前天晚上跟幾個朋友去學校的Buffalo Wild Wind, aka BW3, 去吃飯聊天.
我之前已經在Skyline用餐過了,所以只點了一杯冰紅茶喝.
我的朋友則是點了些啤酒跟雞翅薯條用餐,我們的waiter叫做Josh,幫我們上飲料的速度很慢,等了十幾分鐘我的朋友啤酒才來.

而廚房端來餐點後,我也不知道是多久,大概在八點半跟九點之間,我們的waiter就再也沒有出現了,我們幾個在餐廳裡面聊天,我的紅茶早就見底了, Josh沒有來跟我續杯或問我要喝什麼.我的朋友們啤酒也喝了,想要再喝, Waiter也不過來問,等了很久,乾脆自己到吧台買,那杯也喝掉了,還是沒有來問,他們又自己去吧台買了第二杯,於是我們小小的桌上,堆滿了酒杯跟雞翅的骨頭,服務生都沒有來收,我則是一直沒有喝水或是紅茶,快要渴死了.聊著已經十點半了,我們的waiter還是不理我們,址看著他照顧其他桌的客人,完全不理我們這桌的客人,我的脾氣開始上來了,明明餐廳現在就不忙,他是忘了他還有一桌客人要照顧嗎?客人坐在這邊三個小時,最後兩個小時他完全不聞不問,我們想要走了.但是沒有結帳也不能走.而服務生明明就還在.只是他就是不想走近我們的桌子問候我們一聲.

於是我找了另外一個waitress,要求她請Manager過來,Manager過來了,我控制住我的情緒跟他說明我們今天晚上遭到的待遇,並且表明我們想要走了,能不能處理一下我們帳單的問題跟給我一杯水或是紅茶.他走回櫃台,過了一陣子走回來,跟我們說他非常抱歉,他已經took care our food,但是啤酒帳單不能免掉,不過他給了我們一張他簽名的名片註明下回到店裡用餐可以給我們$10元的折扣,當作事補償.算是給了一個公道.

就這樣,我第一次請Manager過來處理一些服務上的問題.還算圓滿,至於那10元折價名片,我不知道要不要用,若是下次到那邊遞給服務生,我想我們的食物會被惡搞的機會會很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