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0/31/2011

秋天, 2011


Autumn 2011-15.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incytwboy.

秋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在美國這個溫帶國家,進入秋天時節,除了天氣轉為涼爽,空氣呼吸起格外的清新以外。更讓人驚艷的則是樹葉顏色的轉換。超級美麗的。

今年在Toledo的樹葉換色時間比去晚了一兩週吧。到10月底還在陸續換顏色中。每天開車上下班時,都很享受著這個大自然帶來的美麗秋色。

我今年都還沒有拍照。昨天去公園跑部的時候,想說再不拍就要來不及了。帶了相機一起出門,跑完10英里,完成了我週六半馬拉松的準備後,就抓著相機在公園裡邊晃邊拍。其實秋天的顏色很難紀錄。很多時候顏色無法很精準的記錄下來,總是現場跟相片差很多,現場美麗了許多。大概是我拍照的功力還不夠深。還在持續練習中。

這張就是我昨天拍裡面比較滿意的一張。Toledo的公園中這種遍佈的天然步道,拍起來很漂亮。真正在裡面走路跟跑步就更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