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1/01/2011

跑步不在僅是跑步而已

我雖然在今年的芝加哥馬拉松有個非常失望的成績。但是我有個愉快的旅行。 

在09年跟Cincinnati的Bob Roncker's Running Spot一起訓練馬拉松以後,我有了一群跑步的朋友,一群跟我年齡相仿,懂得享受跑步的快樂以及生活的樂趣。 對於我們,跑步可以說是我們生活的重要的一部分,說真的,只有我們才能互相了解為何有一群人像瘋子一樣的跑個26.2英里而樂此不疲。而且很多時候都是慘不忍睹的失敗,但是馬上又捲土重來,準備下一個馬拉松。 

當然跑步並不是我們唯一一個共通點,大部分的我們,有著共同的城市記憶,愛好著我們城市的球隊,Cincinnati Reds and Cincinnati Bengals。我們在大學球隊的支持有著不少差異,但是也帶給我們抬槓的快樂。 

參加馬拉松競賽,跑步固然是主菜。但是更帶來了藉口一起去一個城市旅行,聊天,閒逛,享受陽光跟美食。It's our life and we enjoy it。 雖然我已經搬離Cincinnati了。但是我還是跟那邊跑步的朋友有著持續的聯絡,一起旅行。一起跑步。一起去為朋友們加油。 這次的芝加哥旅行也是一樣。We had great time there, great city, great race, and great friends。

From October 30, 2011
比賽前一晚的聚餐,我們跟一家餐廳下了32人的訂位,很神奇的,竟然訂的到位,而且那家餐廳的麵還很好吃。只是賽前一晚不能喝酒,waiter有點小小的失望。


From October 30, 2011
我們其中一些人約在Art Institute of Chicago前的台階上碰面照個團體照,也方便一起出發,不然到起跑線前,就很難碰的到面了。


From October 30, 2011
我們賽後還留在Chicago多待一晚的,在Old Town的一家墨西哥料理的餐廳開慶功宴。


From October 30, 2011
慶功宴的團體照。


From October 30, 2011
慶功宴完後又轉戰了兩間酒吧,大夥快樂的聊天慶祝。


以上的照片都是朋友們在Facebook上分享的。感謝他們分享這些照片,it was a fun tri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