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5/26/2011

My favorite spring photo.

Spring in Spring Grove Cemetery and Arboretum
Spring in Spring Grove Cemetery and Arboretum, Cincinnati, OH

美國夏天的非正式到來就是這週末的Memorial Day Weekend。

春天將要結束了。
天氣跟我前兩篇講的一樣,非常的不好,大雨下個不停。幾乎每天都有雷雨警告。沒有看到Tornado Watch的通報就算幸運了。

我回去翻我的攝影檔案照片,翻出了這張照片。這張應該算是我春天的代表作吧。這張是在Cincinnati知名的景點,Spring Grove Cemetery and Arboretum拍的。這個墓園的造景是全美數一數二的。也被登錄為Historical Landmark。這個墓園就在我Cincinnati住個公寓的附近。我常去那邊跑步跟拍照。後面那作建築是他們舊的辦公室建築,另外一邊則是Norman Chapel,也是歷史地標。常舉辦婚禮跟喪禮的地方。Yes, you heard right。在墓園舉辦婚禮。這個墓園庭園造景優美。我去跑步的時候,常看見拍新人在那邊拍婚紗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