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5/09/2011

好久不見,我還活著。

從一月初至今沒有更新半點文章。其實搬來Toledo, OH後,就不太想要寫東西了。住在這邊不似在Cincinnati, OH。我一直把這個地方當作一個人生旅程中的一個短暫停留點,住的越久,就越加的確認,我不喜歡這個地方。不像Cincinnati,我把那邊當作一個家鄉,我那邊有熟悉的街道,地景,小吃,球隊,文化。更重要的是,有熟悉的朋友們-在校園生活中認識的朋友,以及因為跑步這項嗜好所認識的朋友。我雖然在那邊時就體認到那些朋友們是我把Cincinnati當家的重要原因。但是我搬到Toledo暫居這幾個月來,更有深刻的體認,那些朋友的特別。

想要返回Cincinnati,但是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際遇了。

關於Toledo,雖然沒有John Denver這首"Saturday night in Toledo Ohio"那麼糟糕,

但是呢,I am not happy here for a lot of reasons. My short stop here might come to an end soon, one way or the other。下個落腳點,I don’t k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