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9/27/2011

準備Chicago Marathon 2011

又過了一個夏天了。整個夏天都沒有寫部落格.....

爸媽來美國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去了一趟D.C. 之旅,帶爸媽看看美國的首都。
繼續作我的研究,期望現在做的東西有個好的結果,拿到一些研究經費。

剩下來的時間,基本上是以跑步為主。跑步已經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

今年的Fall race,是要重返Chicago Marathon。
在09年跑了芝加哥馬拉松後,跑出截至目前為止的最佳成績,3:39:31後,之後跑了三個馬拉松。沒有一次接近這個成績。
其實是很懊惱的。在年初朋友們相招去跑芝加哥馬拉松時,我考慮了一下。我本來想要去跑Marine Corps Marathon,但是找不到朋友一起成行,並且那馬拉松在一週內就售完了。後來就報名芝加哥馬拉松了。芝加哥的話,一群我以前Cincinnati的跑者朋友們要去跑,這樣跑起來比較有伴,在賽前跟賽後的活動也比較有意思。

自我訓練是很辛苦的,尤其是在週末的長距離方面,於是我又重新跟我Cincinnati的跑者朋友相聚。基本上,在超過兩小時的距離,我是開車返回Cincinnati,跟著Coach JoeF的 training group一起訓練。一方面跟朋友相聚聊天,聯絡感情。夏天就是這樣度過了。

現在距離Chicago Marathon 2011已經不到兩週了,在最後tapering的階段了,有個中上的training season。也許有跟我的PR, 3:39:31,一拼的可能性。但是還是需要天氣的配合吧,期許在10月9日, race day時有個好成績。

2 則留言:

Henry Tan 提到...

我也報名了今年的芝馬。
預計10/7到芝加哥,
你知道有其它同胞參加嗎?

Big Hawaii 提到...

No, I don't.

Good luck on your race. It's a fun race, you will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