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7/29/2009

沙拉一文之相反例證

剛才講了胖子吃沙拉的例子。現在提一下一個完全相反地案例,我也是很受不了。

因為涉及我的朋友了,僅以代號相稱(代號跟名字無任何關聯)。一個朋友X小姐,是我們一群人的好友Y男士的女友,很有可能是Y男士的未來妻子。這個X小姐則是跟那我上篇故事的胖子有者完全相反地身材,身材消瘦,運動量很大,但是卻是認為自己有贅肉,如果她有贅肉,那我真的不知道何謂瘦肉了。X小姐最常做的運動就是跑步,但是她不enjoy跑步,跑步僅是為了消耗熱量罷了。

背景介紹完了,每回我們朋友聚餐的時候,X小姐總是會點全套的食物,但是每樣食物僅吃一兩口,剩下的食物都外帶,據她的前室友八卦,那些外帶的食物佔滿了冰箱,不會再被品嘗了。她這樣的用餐法則是為了隱藏她自己在節食。但是Y男士卻是每次買單結帳的人。Geez,要是我是Y男士,則會超級不爽。如果你明知道你不會吃東西,為何點那些食物。為何我們會作那樣猜測呢?有一次另一位朋友邀請X女一起進行節食計畫,而X女則是翻臉,覺得她受到侮辱,一定是那位朋友覺得她胖,才會邀請她。真是夠了。

BTW,以那位X女士的跑步量,她根本沒有足夠的熱量可以燒,身上的肌肉都很鬆弛,以她的運動量,應該是會有緊繃的肌肉,no,若是你不補充熱量,肌肉都會被運動量燒掉,也是非常不健康的一種行為。

Either way,不管是點沙拉的人或是點一堆食物卻不吃的人,我認為都是一種病態。他們真的以為旁人都看不出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