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7/29/2009

沙拉

我本身因為有定期作運動的習慣,深深地能夠體會作運動所帶來的好處。也強烈的認為定期的作運動才是維持身材的方法,飲食只是輔助。

昨天我中午去Chipotle買午飯吃,Chipotle的一餐,熱量可說高於正常午餐的攝取量,但是我昨天下午的training要作Yasso 800 training,外加warm up and cool down。要跑超過八英里,可以燒掉約900卡路里。The big Burrito of Chipotle is nothing。

排隊在我前面的女士,僅僅點了一個沙拉。他的沙拉就是Lettuce 外加一點雞肉跟一點Sasha。但是那位女士身材略顯臃腫。明顯的over weight。而跟她一起去買午餐的女士則是身材勻稱,卻是點了一個大Burrito。

我每回看到這種景象,我就不禁搖頭。我想說得是,There is a reason that lady being over weight。What is she thinking? What does she want to prove? 中午在朋友前吃個沙拉,就可以證明自己在控制體重嗎?然後回去在痛快的吃甜點跟洋芋片?

我這篇文章可能有點尖酸刻薄了一些,也許那位女士只是不喜歡吃Chipotle的食物。But still,看多了這種僅買沙拉,但是卻過重的人。而他身旁身材適中的朋友卻可以盡情用餐時,總會覺得不禁搖頭。

不過我看過最扯的是,有一回實驗室用餐,去吃buffet,有一位學生說她在注意體重,整個buffet僅喝水而已。Geez,她想要證明什麼。告訴別人she is trying???我知道的是,一個夏天下來,她的身材仍是一樣。而在過後許久,當初請客的實驗室老闆也拿出這件事再說,說的也是跟我上段講類似的話。但是又更刻薄了許多。想想你若幫別人出了午餐錢,但是那個人僅喝水。你不賭爛也難。

講真的,開始跑步或是走路吧。最有效率的燒掉熱量的方法。也可以盡情的享受美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