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5/30/2007

The Starbucks Cup.











我有一個習慣,每到一個城市開會/旅行時,總是會踏進Starbucks, grab a cup of coffee to pump me up. 若是有賣那個城市的天際線的馬克杯,總會帶一個杯子回家作為紀念品,(我也有台灣的馬克杯,不過沒有台北的,因為台北的馬克杯圖案是中正廟,我不喜歡那個圖騰,連買的念頭都沒有).但是我住的Cincy確沒有自己城市的杯子.雖說城市也有個漂亮的天際線,但是或許城市不是那種超級大城或是觀光客很多的城市,我剛來時,甚至連Starbuks都沒幾家,也許因為這幾個原因,有個漂亮的名字的"Queen City, Cincinnati"一直以來都沒有自己城市天際線的Starbucks Cup.


今天早上,家裡咖啡豆沒了,去辦公室的途中特別繞過Starbucks去買包咖啡豆,突然眼睛一閃,看到有個馬克杯在販售架上,特別拿起一看,是Cincinnati的天際線的馬克杯,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帶個回家,順便外加一個送給我的同事Rob,他將要搬離Cincy,我們在Starbucks have some good times, have some friends. For us, Starbucks like our neighborhood coffeeshop.在他即將搬離Cincy之際,送他一個Cincy的馬克杯紀念這一段在Cincy的日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