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5/31/2007

鄉間的夏日午後

前幾天陣亡將士紀念日,一個朋友即將入伍空軍,於是特別開車北上敘敘舊,給她送個風,跟我的美國家庭"Parsons Family"一起聊聊.他們一家居住在美國的鄉下地方,早上看了他的姪女的Tee Ball game,中午跟他們家庭一起吃個B.B.Q.下午打個盹以後,起床走到外面,看到一群朋友已經在清理他們的槍,準備 waste some ammos

記得之前VT事件發生後,我到台大椰林BBS留學板看了一下,看到板上許多人在強調槍枝管制等等.其實我在美國待久了.待在開闊的中西部,有朋友來自四面八方.我深深覺得這個議題不在槍,在於用槍的人.沒到過鄉間的人真的不知道槍枝跟鄉下生活的關聯.槍枝-打獵-休閒-自衛權是緊緊相連的.不像大都市,槍的唯一功能似乎只是自衛罷了.
台灣有一句話,從台北眼光來看天下.但是有些事,台北人真的不懂.
在美國,那些城市人也真的不懂鄉下人的想法跟生活.

以下的照片就是我一群朋友的gun fest afternoon.

"飲料,遮音耳罩,長短槍,彈藥,一一陳列在野餐桌上"


"對每人的槍枝品頭論足一番.桌上的槍枝有包括,90手槍,45手槍,.22口徑手槍,M1戰鬥步槍民間板,還有一把狙擊獵槍,因為對槍枝不熟,我沒法背頌出槍枝廠牌"


"我們射擊的靶區,因為那把M1跟狙擊獵槍需要校正,所以有架出規零靶紙作25公尺規零射擊"


"歸零射擊中,因為那把槍的後座力有些大,所以墊了一個墊子在肩膀上."


"Steve在作手槍射擊中,目標是那個金屬盒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