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5/14/2007

一眨眼,八天過去了!

5月6日跑完我的第一個馬拉松後,一轉眼,八天也過去了!事情纏身,心情也不太爽,所以也沒有時間整理我的部落格,想想也該寫一些東西了,把這個經驗跟記憶給留下來!

不過今天是我最愛的Sitcom, "How I met your mother?" 的這季完結篇! 以及另一個我很喜歡的Sitcom "Two and half men"本季完結篇,另外當然週一大戲,"24"這季的倒數第三集,也不能錯過,這樣就塞了兩小時.所以我想也不能做個完整的整理!先把今天的事整理一下吧!

膝蓋也漸漸的在跑步後的 Iliotibial band syndrome (ITBS) 中恢復,雖說還有一點不適,但是跑步後也休息整整一個星期了,所以想說該跑跑了,天氣很好,攝氏27度,溼度低,31%,陽光斜灑,很好的跑步天氣,所以就換裝準備去跑個2 miles,看看膝蓋狀況如何!

跑了1 mile左右,右膝的不適感逐漸浮出,for precaution,就停了下來,走到gym裡去作幾個machine work out! 對於ITBS還是take it easy 吧!

明天準備騎腳踏車去辦公室,多了兩個輪胎,還有齒輪的幫助,希望膝蓋能夠carry it o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