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3/11/2007

Flying Pig Marathon Training - Week 8

第八週的訓練過了,16週的訓練已經跨過一半的里程碑了!這週是個艱苦的一週,在weekday的training時,覺得整個身體快散了,不過在週六長距離的訓練時,確是訓練時最順的一次.Tough weekdays and great weekend.

週一:4 miles(2+2 loop around campus). 32:48. Fist lap, 17:20. Second lap: 15:24. 因為第一圈有點慢,第二圈加快許多,其實上週已有跑過7:12 per mile的pace.但是第二天確不是像我期望的一樣,右膝蓋下方的部分有淤青.當然右膝有不適的感覺.

週二:Sport Specific. 上次這個work out section讓我的腹肌疼了數天 (這次特別注意內容,注意到太多sit-up,these sit-ups killed the torso),這次則好些了,雖說仍是有一點酸,但不是到腰完全挺不直的狀態.

週三:6 miles(這個6 miles route是我自己設計的route.有許多的上下坡段), 55:37.週一的膝蓋不適加上昨日的腹肌酸痛.this is the heck of run for me. 在這些上下坡中跟疼痛交戰,完畢後全身有股快散的感覺(therefore, I started to put myself back to Advil).

週四:4 miles (2+2 loop around campus), 35:07. 腿部疼痛持續中,同樣的route, 同樣的天氣.從週一的32:48驟降到35:07.身體awful 疼痛.想想週五的14 miles route.心中有種恐懼.

週五;近幾週首度週五沒有拖到午夜的party. Though Gina just finished her qualifing exam. We hanged out in a German restrauant. had a beer and some food. 但是續攤的看無間道電影跟play Wii則沒有參與.明天一早還要早起跑14 miles. First time over half-marathon.我需要一夜的好眠去面對這個長距離.

週六:七點半起床,沖個澡,吃晚泡麵跟一些糖果補充我的碳水化合物.九點到學校會合training Buddies. 天氣是下著毛毛雨的天氣.Kathyrn and Anna擔心雨勢增大,決定要run indoor track.我是覺得看天候狀況不像是會下大雨的跡象,加上我痛恨indoor track.因此決定還是去run outdoor route. 在跑之前,仍覺得腿部不適,但是like a miracle. 一跑上路,似乎疼痛消失了,雙腿就像是個機器一樣一歨歨的向前跑著,絲毫沒有疼痛的感覺.早上起床時因為怕脫水,所以一直喝水,結果跑沒2 miles,尿意一直困擾我,找個隱密的地方,在路旁解決了.覺得更暢快了,跑的非常的順利,到達7 miles的折返點時,59:42.great pace for me.回程路過UDF,跑進去買了一瓶大瓶的開特力補充電解質跟水份.跑過running spot store時,碰到Gina, Chris, Mike, and Ann drove-by.他們八成是要去看看有甚麼鞋子的特價吧,揮手跟他們say hi繼續跑完我剩餘的mileages.跑完14 miles, 2:03:41. 14 miles, pace is below 9 min/mile. That was Great. 現在對我未來的訓練更有信心了.現在對年初定下的4個半小時的目標有信心許多.並且樂觀的上看四小時的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