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5/13/2008

Flying Pig Marathon 2008 我拍的一些照片

上一篇全是文字的文章,不但是文字而已,還有一點gross,我有在今年的event拍了一些相片,貼出來show 一下

EXPO部份,
'
可愛的氣球豬,背景是排隊現場註冊的人.



一些之前Flying Pig雕像的街頭創作,有一年,滿城都是一些飛天豬的雕像,不過這些雕像已經許多被拍賣,被公司或是私人收藏了,在展場又拿出來擺設.這尊是關於pig race的.



花豹飛天豬,我猜這是Cincinnati Zoo的那尊,花豹是他們主題動物.背景是一個Model站在台上,推銷Flying Pig 的衣服,我覺得是超級枯燥乏味的工作,孤獨的站在箱子上.



Duke Energy的豬,我們電力公司的豬,有個太陽能晶片彩繪的翅膀.



二戰空軍飛行員造型的豬.



一個跑者妝扮的豬.



這個我真的看不出來,我會猜是Cincinnati其中一個美術館的豬.後面又有一個孤獨的model站在台上,無人理睬.


Marathon Day, Before race.

John A. Roebling Suspension Bridge,我們城市的古橋,精神地標之一.我每次經過都會拍一次照.



車子開始陸陸續續的開進停車場,背景的建築則是Major League Basebal Team "Cincinnati Reds" 的球場, Great American Ball Park.



左下角可看到車子在排隊進停車場,背景是Cincinnati的天際線.



起跑點在我們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Team "Cincinnati Bengals" 的球場 "Paul Brown Stadium"旁,球場出借廁所給race,有個地方可以躲風跟上廁所,非常乾淨的球場廁所,比移動廁所好多了,這是排隊上廁所的人群.



跑者們正在往起跑線集結.


跑步中的照片,我寄放了我的相機,沒有帶去跑步,不過有跑者帶著相機跑,分享在網上,拍的品質很好,可以點選網址觀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89262193@N00/sets/72157604905757328/show/with/2469318383/


跑完步後的照片,去終點區拍的一些照片,已經又比我抵達後過了一個小時,觀眾開始散去,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在加油觀看.



終點就在眼前,為許多奮戰五個多小時的勇者們加油.



"Finish Swine" 終點線,通過那點,就可以領著Finisher的獎牌了.我兩年通過那點都是情緒激動,這跟我之前跑的10K and 5K都不一樣,畢竟這是個26.2 英里的挑戰.



我在高層拍的相片,一對情侶(or 夫妻)跑者在終點前,牽手共同跑完最後一段的距離,邁向終點.



在終點線上的天橋上觀看的spectators們,很好的觀看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