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1/24/2007

I got pulled over tonight!!!

午夜1:30,正在實驗室,run我的反應器.
但是卻還在驚嚇中.

這個週末是Thanksgiving Day long weekend. Joe, Adam, and Julie 晚上9:40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在Bar裡面喝酒,問我要不要一起 hang out.那時候我正在睡覺,因為午夜要來實驗室作實驗.想說已經醒了,一點左右要到實驗室.在睡回去也睡不好.我就換個衣服,開車去找他們,我們住在相鄰的towns,所以開車也沒多遠,大約10分鐘我就從Northside開車到Cheviot. We had a good time there, 在那邊喝酒,聊天,好久不見的Josh也從Lousville開車北上跟我們一起hang out. 我一開始就喝了兩杯Guinness,然後我就大概一個小時沒有喝酒.12點左右,Josh又端來一個pitcher的Guinness.我因為晚上要上工,所以只喝了1/3杯就不喝了.看看手錶,也已經12:30了,差不多要來實驗室了.二又三分之一杯的啤酒,對我來說還好,開車沒有問題.就跟他們說再見,一個人開車回實驗室.

準備開Montana Ave.轉上I-74回學校,在Montana Ave. 靠近Harrison Ave.交口時.我從照後鏡看到警察在閃燈,我心理想,糟了,要被pulled over了,可是我沒有看到聚光燈,所以有可能他是開警示燈要超越我,不管如何,我必須禮讓,就pulled over在路邊, damn, 警車也停下來,然後打開聚光燈了,他真的是要把我攔下,我也不知道我犯了甚麼錯,我沒有超速,有開車燈,車燈也是沒有故障.照規矩,就把車窗搖下,雙手放在駕駛盤,我以為要等一陣子,因為警察通常要先check我的車籍資料,才會approach駕駛.很令我意外的,不到10秒鐘,警察就出現在我的窗戶旁,他八成尾隨我好一陣子.已經確認我車籍資料了.

他給的理由是,我的車子多次輾過雙黃線,他懷疑我酒後駕駛,我想慘了,不知道我的啤酒會不會超量.他跟我要過駕照後.看了我的駕照.他問我從哪裡來,我說才離開我朋友的地方.問我要去哪,我說我要回去UC作實驗.又問我有沒有喝酒,我說有,他問我喝多少,我說喝一杯(我承認喝酒,但我不想承認我喝了兩杯).於是他叫我歩出車外,我以為他要我走直線,結果是他要測試我的眼珠轉動,看我能不能跟著他的筆尖轉動,我自認我表現的很好,我沒有在酒醉的狀況,心理只希望不要作呼吸測試.結果還是難逃過呼吸測試儀的測試.他把我帶到他的車前方,他問我多久以前喝最後一口酒,我說半小時前,這我沒有說謊.然後他把儀器拿出來,叫我吐氣七秒鐘到呼吸器,都到這種地步了,也只能吐氣,然後按自希望能通過,我真的沒有概念,兩個半小時兩杯半啤酒到底能不能通過呼吸測試.吐完後等儀器讀值那幾秒鐘,感覺好長.他告知我我的酒測沒有問題,心理鬆了一口氣,接過他遞回給我的駕照後,我跟他說聲"you have a good night, officer"然後轉身開車離開.心理確著實受到了驚嚇,不過也沒有到冒冷汗的地步.

這是我在美國開車四年多第一次被攔檢,我也真的有喝酒.還好通過了酒測.不然我真的麻煩大了.好險.下次也知道喝多少後,被攔檢還不會有問題.

不過我真的很不了解他會何pulled me over.我覺得他的理由太扯了.我並沒有連續蛇行輾過黃線.我想他只是要攔檢我,maybe he saw me walking out of bar area.不然連續壓過黃線已經足夠開單了.他也一在解釋他只是要確定我可以安全駕駛. Anyway,逃過一劫,一次特殊的經驗.下次跟朋友去喝酒可以有些事情吹牛了.Geez,真的慶幸我通過了酒測.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上次也是因為在 highway 上開車壓白線被攔下來, 因為那時是凌晨四點, 我想警察只是想確定開車的人精神還不錯, 沒有在打瞌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