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1/27/2007

情緒管理

昨晚在實驗室忙到半夜,今天早上比較晚起,沒有空煮咖啡,另一方面也想好久沒有去Starbucks光顧了.順便去跟熟識的Barista打聲招呼.於是起床就換個衣服,開車來辦公室.

到了辦公室checked了一下我的反應器.狀況都還好.打開電腦,去所辦公室遞個文件,檢查一下有沒有包裹.也過了上下課的Starbucks的尖峰時間.

到了Starbucks,裡面隊伍很長,於是我禮讓走道.排在隊伍後面,後面又有人走進來,有一對男女就直接排到我禮讓的走道前.當時也沒特別在意.想說只是暫時的,後來patron line移動後,那對男女也沒有讓我回到我的本來位置.我心裡有點小不爽,低聲唸了"Jackass".那位男的身著軍裝.基於對戰士的尊重.所以我也不想計較,只是有點訝異碰到這種事,大概十秒鐘過後,那位女的突然想起我在他們前面.就回頭跟我說我應該排到他們前面,我給她一個白眼後,往前移動.

事後我覺得我不應該這麼作的,我應該給她們一個微笑,而不是一個白眼.畢竟她還是有想起來.我的情緒管理還是得加強.真的不需要那麼計較.更何況她身邊的男士是位軍人.身在Mid-West,尊重軍人是這邊的禮儀.

不過我也懶的回頭道歉,這樣也很奇怪. 後來點了一杯Grande Latte.還有跟許久不見的Jackie哈拉一下,就回實驗室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