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12/14/2006

If you break it, you buy it.

耶誕節要到了,不能免俗的,這幾個星期都在想要買甚麼禮物,跟去採購禮物.上週末真的有點冷,身披厚重的外衣去採購禮物.每回我穿著厚重的衣服或背包購物時.都會特別小心,深怕一個不小心轉身時,會掃到其他的東西,"If you break it, you buy it" 是大家都知道的購物原則.
上週末在Hallmark買卡片跟包裝紙時,我所擔心的事發生了.當我買完走出店門時,聽到一個破碎的聲音,我打破了一個雪人的裝飾品,看起來少說要$30吧,低聲的curse了幾句,回頭跟店員講我打破了,準備要賠償店的損失時.店員跟我說一聲"Thank you for letting me know, it is fine. They can take care of it" 就這樣,她們把這當作正常損失,揮揮手,祝福我假期愉快,就這樣!有點驚訝跟驚喜,也帶給我一天的好心情. I Love Hallmark now.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Wumi

沒有留言: